茶产业精准扶贫公益专场拍卖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24 19:15梧州零距离

今天(6月24日)下午,2018“两展一节”茶产业精准扶贫公益专场拍卖活动在北京马连道京华茶叶大世界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进行了两场,拍卖会经过各界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两场拍卖会成交总额约58万元,溢价部分约21万元。本次拍卖会所拍收入溢价部分,将捐献给梧州市红十字会,用于帮扶梧州市贫困村的发展。

第二场拍卖会现场。

作为2018“两展一节”系列活动的亮点内容之一,拍卖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来自各界的爱心人士,纷纷举牌,拍下自己心仪的茶品。

拍卖现场气氛热烈,茶商纷纷举牌竞拍。

拍卖品现场展示。

据悉,2018“两展一节”茶产业精准扶贫公益专场拍卖活动共有广西梧州茶厂、广西梧州市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共8家国内知名茶企积极参加,并提供65款标的物,包括梧州市的六堡茶,及全国其它茶产区的红茶、黑茶、绿茶等多款茶叶。

拍下了茶品的爱心人士与观看了拍卖会的相关领导合影。

茶产业精准扶贫公益专场拍卖活动是茶叶拍卖与慈善公益的结合,是茶产业与扶贫工作的融合,旨在让精准扶贫的形式更多样,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在感受茶文化的同时参与到精准扶贫的行动中,实现扶贫方式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型,不断助力茶产业的扶贫工作。

(记者黄丹婷)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