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关于公开征集西江三桥、西江四桥名称的公告
2018-07-17 10:08       

西江三桥、西江四桥是我市近年来开工建设的重大交通项目。目前,西江三桥已建成通车,西江四桥正在施工建设中。待西江四桥建成通车后,与西江三桥一起,将极大地改善我市交通运行环境,为市民群众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成为梧州城市生活一道靓丽的风景。进入新时代以来,西江三桥、西江四桥现有的名称在凸显特色和文化内涵方面,已不能满足对外宣传梧州的需求。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使桥梁的名称反映建筑特点、地方特色,增强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成为新的地标性建筑,现将西江三桥、西江四桥名称征集情况公告如下。

西江三桥。李煜荣摄

西江四桥效果图。

一、征集步骤

西江三桥、西江四桥名称征集评选活动分为公开征集、网络评选、专家组评定、名称发布四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为公开征集阶段。

第二阶段从8月8日至8月17日,西江三桥、西江四桥名称评审组将从众多投稿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两座桥各3个入围名称,然后在网络上进行评选投票。

第三阶段从8月18日至8月31日,网络评选投票得出的结果由专家组评审确定,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后,最终确定西江三桥、西江四桥的名称。

第四阶段于9月上旬进行相关信息的新闻发布,正式公布西江三桥和西江四桥的名称。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至2018年7月31日(邮寄方式以邮戳日期为准,电子邮件以邮件发送日期为准,过期无效)。

三、征集方式

本次公开征集时间为从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截止。

(一)微信投稿:向“梧州发布”、“梧州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发送文字,文字前面注明:西江三、四桥投稿,文末署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二)电子邮箱投稿:发送邮件往邮箱1209366388@qq.com,标题注明:西江三、四桥投稿,内容文末署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三)纸质信函投稿:寄送信件至梧州市新兴二路125号报业大厦梧州零距离网站,邮编:543002,请在信封上注明西江三、四桥投稿,在信件内署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四、作品要求

(一)应征作品要求体现桥梁设计和梧州地域的特色,要具有较好的文化内涵和传播特性,拟名响亮、大气,简洁、规范、易记。

(二)应征作品须含桥梁名称、300字以内的创意阐述和渊源诠释,要体现出梧州城市特色、经济发展、健康向上的主旨。

(三)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出现抄袭、盗用等纠纷,由应征者负全部法律责任。

五、奖励办法及有关说明

(一)活动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的西江三桥、西江四桥名称进行评审,每座桥征集3个入围名称,按有关程序确定最终采用名称。获得最终采用的名称,给予奖金1000元;获得入围的,各给予奖金500元。名称一经采用,我部享有所有权和使用权。

(二)获奖名称如有一致,以投稿时间先者为准;凡涉及著作权等法律问题、参投稿件在邮寄途中的损坏和丢失,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后果,并以此公告视同完成告知义务;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所有。

(三)所有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

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

2018年7月16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安全稳定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