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藤县支行积极开展“红色月”为主题的八一军队活动
2018-08-03 15:57    梧州零距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工商银行梧州藤县支行在“八一”建军节期间,积极开展以“红色月”为主题的军队服务活动,主动与部队进行沟通交流,并针对部队官兵的出行有严格时间限制、因工作性质特殊而对金融知识了解不到位等情况,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全面提升军队服务水平。

由于部队官兵的出行有严格时间限制,确保部队官兵到网点后可快速办理业务,该行设立“军人依法优先”服务窗口,部队官兵在出示军人保障卡、军官证、士兵证等证件后,由大堂经理及时即可前往服务窗口优先办理业务。同时,安排具备较高专业技能的柜员专门负责军人客户服务工作,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全面提升军队客户满意度。

近期,某部队在该行批量办理的工资卡,但由于网点内自助服务终端数量有限,若部队官兵同时到网点办理启卡,在业务高峰时段由于排队时间较长,可能会影响军人其他客户的服务体验。为向军人提供更高效的服务质量,该行向军人提供上门启卡服务,无需占用军人外出时间即可办理。同时,针对驻队官兵因工作性质特殊而对金融知识了解不到位的情况,该行客服经理上门开展金融知识微沙龙,为驻队官兵普及电信诈骗、账户实名制、个人支付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获得驻队官兵的一致认可。

此外,该行向某部队积极推介具有减免项目多、免息期长达56天等优势军人公务卡,为军人的日常公务支出和财务报销提供方便。为快速办理军人公务卡,该行积极与分行银行卡中心联系沟通,掌握军人公务卡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确保业务顺利通过;由专职客户经理上门指导军队客户填写办卡资料,定期上门批量收单,进一步提升军队客户对我行“一站式”金融服务的认可度,为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奠定基础,为后续业务发展做好铺垫。

(供稿人:唐楚楚)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