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大力推广“智行天下”车主服务平台
2018-09-07 15:57    梧州零距离网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人保集团联合推出了“智行天下”车主服务平台,通过车险产品、金融服务和用车服务的有机结合,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综合化服务。梧州分行借助“智行天下”能为有车一族的客户提供更放心、更便捷、更省心的服务,加大车险推广力度,赢得广大车主一致好评。

该行举办了多期“智行天下”车险沙龙活动,并邀请优质客户到网点进行体验。在车险沙龙活动中,大堂经理详细向车主客户介绍了此车险拥有26项省心服务、一站式理赔等特点,车主发生不涉及人伤、且车辆损失小、责任明确的单方事故时,只需通过电话、微信、APP等新媒体渠道,就能实现一站式便捷极速理赔服务。该服务平台一站式极速理赔服务和其他理赔增值专属服务激发了车主的购买热情。同时,为让客户更清楚了解“智行天下”车主服务平台的功能,网点大堂经理在向客户推介该服务时,主动通过工银融e行手机银行对线上车险投保进行演示,指导客户点击“智行天下”,页面跳转后点击“买保险”,进入车险专区,选择需要投保交强险或商业险,体验平台“用心、省心、放心、贴心、暖心”的五星服务。

此外,该行还积极走出网点,深入周边企事业单位开展“智行天下”车主服务平台的推介会,客户现场办理车险业务即可成为“智行天下”平台会员,并享受工行赠送的个人综合积分作为会员福利。同时,该行与汽车经销商开展合作,通过“汽车专项分期+车险”模式,既帮助汽车经销商的车主服务模式多样化,又帮助车主更快、更舒心地享受爱车。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旅游周活动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序规范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显成效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住宿行业推出优惠活动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