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邮储“玫瑰”展风姿
—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营业部荣获2018年自治区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8-09-07 16:05    梧州零距离   

近日,中国邮政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营业部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该荣誉是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

中国邮政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营业部,是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下属的二级支行,共有员工13名,其中8名为女员工,女性占比67%,在这个集体中,她们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立足本职岗位,吃苦耐劳,勤奋工作,用女性特有的耐心细致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据了解,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营业部与市财政局、人社局紧密合作开展小额担保贴息贷款,采用“银政+担保资金+贴息资金”模式,深入农村提供农民工创业贷款业务,帮助奖金紧缺而又想创业的农民工担供贷款,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的认可。

巾帼建功展风采,八桂邮储现新姿,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营业部的女员工们秉承着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精神,不断开拓、创新、突破,为千千万万的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活动昨举行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 岑溪市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体系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10倍赔偿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