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交通银行梧州分行积极推进金融标准化工作初见成效
2018-09-12 15:37    梧州零距离网   

‍9月5日,由人民银行梧州中心支行举办的“2018年银行业金融标准化业务竞赛”在该行办公大楼十楼会议大厅正式开锣。交通银行梧州分行代表队经过与来自我市银行业共13支参赛队的激烈角逐,最终以良好的竞技状态与竞赛成绩荣获团队“优胜奖”,代表队全体队员还同时获得“2018年度金融标准化业务知识先进标兵”荣誉称号。

为响应国家《金融业标准化体制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精神,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十三五”期间强化金融标准实施重点任务而精心组织的一次重要活动。交通银行梧州分行在人民银行梧州中心支行的指导下,连续两年开展营业网点服务认证自评估工作,围绕安全性、功能性、规范性、便捷性及舒适性五大方面积极开展对标自查工作,努力推进标准化工作在交行梧州分行的落地执行。本次竞赛中我行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通过对各类服务标准的准确回答,以及全英语标准化接待外籍客户的模拟服务场景展示,获得活动评委的充分肯定,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行在落实金融服务标准化工作上的成效。

我行将以本次竞赛结果作为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营业网点标准化服务的契机,加大对营业网点标准化工作的质量提升力度,助推我行标准化服务与规范化经营的加快发展。

获奖图片 

服务场景展示 

竞赛前准备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一体”协同发展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完成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陆续领取参赛物资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