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营造良好环境迎接八方宾客
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部署推进筹备工作
2018-10-11 09: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0月10日下午,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部署加快宝石节各项筹备工作。

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宝石节各主要活动牵头单位、工作组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各自推进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并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及建议。

全桂寿指出,自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各责任部门、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取得有效进展。当前,筹备工作进入提速和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从根本上直面三个问题:一是思想上是不是真正重视了?二是行动上是不是真正落实了?三是市容市貌是不是体现了梧州水平?从而更好地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

全桂寿强调,宝石节是对我市综合实力、城市形象、干部作风、市民素质的大检验、大考验、大展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实战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动起来、忙起来,争时间、抢速度、提效率,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从自身做起,从本单位做起,真正投入到筹备工作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保今年的宝石节取得圆满成功。要做到认识到位,切实将宝石节筹备工作列入各单位重要议事日程。要认真细致做好宾客邀请、接待服务、重点活动安排、宣传氛围营造、材料修改完善、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逐一跟进、落实好各方面的细节,切实把好关、抓到位,体现出热情周到细致的办节标准。要搞好环境卫生,加强保洁、亮化、道路修复、扬尘治理等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同时结合我市正在开展的“做新时代文明人”活动,从领导做起,从家里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以干干净净、文明有序的良好环境迎接八方宾客的到来。

李杰云要求,要再明确责任,针对往届宝石节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举一反三,进一步压实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各项筹备工作安全有序推进。要再细化任务,进一步完善活动方案,对活动安排各个环节进行认真把关,精选含金量大的项目来突出招商引资工作,热情周到做细、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下大力气营造声势浩大、能够充分展示我市良好形象的宣传氛围,妥善做好交通、食品安全、消防等安全保障工作,用心做好保洁、美化、亮化、工地管理、扬尘治理等市容市貌改善和提升各项工作,让宾客真切感受到绿城水都的独特韵味。要再强化协调,加强协作配合,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反馈问题,秘书处加强统筹协调和推进解决问题;要节俭务实办会,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有关要求,把宝石节办成既隆重热烈,又简约、有特色、突出创新的节会;要强化督促指导,确保筹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主持会议。市领导黄振饶、黎永益、马辉、叶剑强、邱锡荣、匡伯彪、徐文伟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京南镇以肉鸭养殖助力乡村 ...
· 市民如何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梧州供电局全力保障春耕生产用电 ...
· 梧州市第六届公益节地生态花坛葬 ...
· 苍梧县京南镇发展特色养殖助力乡 ...
· 梧州临港经济区提速现代化产业体 ...
· 苍梧县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 岑溪市铆足干劲冲刺一季度“开门 ...
· 梧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春种经济作物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