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桂林银行梧州新兴路社区支行搬迁开业
2018-10-19 16:41    梧州零距离网   

2018年10月18日,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环境,享受更便捷、丰富的金融服务,梧州新兴路社区支行进行了搬迁,并举行搬迁开业仪式。梧州分行副行长董彦林、新兴支行行长梁小燕出席了开业仪式。

仪式上,分行副行长董彦林强调,桂林银行梧州分行是梧州市委、市政府“引银入梧”战略实施后第一家进入梧州的商业银行,已开设7家营业网点、17家社区支行、3家小微支行、30家离行式自助银行,服务网点遍及梧州市区、龙圩区和岑溪市。希望新兴路社区支行搬迁开业后,能继续按照分行的要求,提高工作效率,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特色的金融服务,发挥梧州分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作用。

新兴路社区支行负责人陈宇表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桂林银行的支持与厚爱,将继续努力,秉承桂林银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创造价值”“您的烦恼,我帮解决”“开放、分享”三大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创造价值。

活动现场,梧州新兴路社区支行还邀请合作商户为客户提供免费试吃以及积分兑换,并设置幸运大转盘等活动,免费为客户提供水果、点心,吸引了新老客户前来体验。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 ...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