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型男美女登台   “视觉冲击”频现
2018年中国—东盟(梧州)健美健身邀请赛“力”与“美”之秀让观众大开眼界
2018-10-29 09:1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林雅洁)10月28日,2018年中国—东盟(梧州)健美健身邀请赛在梧州市文化展览中心大剧院火热上演,型男美女轮番秀出健硕体魄或优美身姿。本次比赛是梧州目前最高规模的健美健身赛事,共有101名国内外的健美健身选手参赛,参赛的外国选手来自越南、老挝、俄罗斯、德国、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等国。

男选手们的肌肉线条尽显男性的阳刚之美。记者 何鎏 摄

在比基尼健身比赛环节,女选手们的展示集力量和柔美于一身。记者 何鎏 摄

当天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男子健体A组选手陆续出场展示身材。选手流畅的体形线条、健硕的肌肉、黝黑的肤色,展现出男士孔武有力的体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欣赏男士刚劲形象过后,观众又观看了展现女士柔美特性的比基尼健身比赛等。本次赛事共设男子健体、健身先生、传统健美、古典健美、女子健身小姐、比基尼健身、健身美臀等七个项目,一些在现场观看的市民大叹“感受到多重视觉冲击”。

据介绍,此次比赛的裁判大部分是国际级及国家级的健美健身裁判,主办方还邀请到国内健身业界知名专家做仲裁工作。比赛中,裁判会观察选手整体运动形体外形,同时对选手的皮肤质量、肤色和头型进行评判。骨架形象、肌肉匀称程度、动作造型、个人精神状态均是裁判考评出优胜选手的关键点。

本次赛事是梧州市首次举办的国际级别健美健身赛事,总参赛人数达101人,其中包括45名梧州本土选手。各地选手前来竞技,除了向市民展现身姿外,还想加强健身健美交流。广东深圳队的选手何思思坚持健美健身已有五年,她认为健美健身并不是男士的“增肌运动”,女士也可以通过健美健身来增加自己的魅力。来自广西大学队的钟宁则表示,这次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广西学生群体对健身的认识,促进全民健身发展。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健美健身协会指导,广西体育局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梧州市体育局承办,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自治区成立六十周年的活动之一,也是第十五届梧州宝石节相关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旨在打造东南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顶级健美健身赛事,为广大健美健身爱好者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上下齐心建设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 ...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