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居民楼内开作坊 周边住户受困扰
作坊负责人表示已采取措施减少影响
2018-11-13 15:5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鸭脖、鸭肠这类卤制品有着独特风味,受到不少市民喜欢。然而,市民覃女士近日表示再也不想接触这类食品,这是为何呢?11月12日,覃女士致电本报反映,自家楼下开了一家制作鸭类食品的小作坊,作坊负责人在室内制作鸭类卤制品,味道过于浓郁,令其一家的正常生活受到影响。

“作坊负责人在室内制作卤制品,制作过程产生的味道十分浓郁,甚至有些刺鼻。”家住枣冲小区的市民覃女士说,近几日,她在早上10时至晚上9时30分都会闻到鸭类食品的气味。每天,楼下作坊制作食品产生的气味弥漫时,她都要把门窗关闭,“家里阳台晾晒的衣物都有这种气味”。

当天,记者来到枣冲小区走访,根据覃女士反映的情况,在覃女士居住的单元楼一楼找到了该食品作坊。当时作坊尚未开门营业,记者走近时并未闻到浓郁刺鼻的气味。

居住在该栋楼的黄先生告诉记者,这个作坊是近一个月来开业的,平时都会关着门制作食品,味道不算大。近几日作坊负责人不时会开着门制作食品,确实对周边住户造成影响。对此,已经有住户向枣冲小区物业管理方提出建议,希望物管人员与该作坊负责人进行沟通,尽量减少对周边住户的影响。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该食品作坊的负责人罗先生。罗先生表示,此前他并未收到邻居或周边居民的投诉。“室内安装了烟道进行排气,关门制作食品时,气味会经过烟道排放出去,不会对周边居民造成影响。可能是最近几次我制作食品时忘记关门制作,影响到其他住户。”罗先生说,食品作坊已经暂时停止营业,再营业时将会关门制作,希望对周边住户的影响减少到最低。

罗先生表示,作坊选址在住宅小区内可能不够合理,但已经申请了营业执照,目前只能在这个地址暂作经营。待找到适合的经营场所后,他会考虑迁址经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