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激发奋发有为热情
2018-11-18 10: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蒙宣

日前,“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正式确定为新时代梧州精神。蒙山县高度重视,对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展专题宣讲会等宣传形式,让新时代梧州精神深入人心,在全县掀起了学习、领悟、践行和弘扬新时代梧州精神的热潮。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学习是贯彻的前提。蒙山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领会“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对贯彻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面对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更高要求,面对各县(市、区)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比拼态势,面对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攻坚关头,面对千载难逢、稍纵即逝的机遇窗口,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初心,积极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立足新方位、开阔新视野、施展新作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用心去感悟,提振精气神。连日来,在新时代梧州精神的感召下,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蒙山县长坪乡东护村党支部书记龚荣英深有感慨。她说,新时代梧州精神贴近基层实际,做群众工作需要包容心,耐心聆听群众诉求,认真处理群众矛盾,要以“力争上游”态度把群众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蒙山县西河镇乐拥村延益农庄总经理李耀武表示,看到“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备受鼓舞,我们广大创业青年应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和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在工作上不断创新,努力奋斗,不等不靠不逃避,力争上游,带动更多的人创业和就业,为梧州的振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践行重在实干,实干需要创新。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蒙山县积极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的新时代梧州精神,坚持“东融战略”,找准发展定位,在扩大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等方面下工夫,启动“大招商(项目)”,确定重点招商任务,由县领导带队向世界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知名品牌企业开展点对点招商,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主动寻求与大湾区更深层面、更宽领域的开放合作与互联互通,拓宽升级发展空间,谋求持续发展动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最短的短板、最紧缺的资源是人才,为了让各类各层次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蒙山县专门出台人才落户政策、高层次人才配偶就业安置实施办法等配套文件,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民生事业所需要的各类人才,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引进所需的各类人才,海纳百川,聚四方之才,为建设蒙山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履行新使命,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努力开创新业绩。当前,蒙山已经进入新时代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贺州至巴马、荔浦至玉林两条高速公路建设,将给蒙山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蒙山县以新时代梧州精神凝聚全县上下,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经济发展、现代绿色农业、特色旅游、民生建设和脱贫攻坚、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领导班子建设等六大关键领域为着力点和突破口,从各个环节发力,攻坚克难促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蒙宣)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全市2024年第二季度经济工作 ...
· 梧州市绿化处及环卫部门迅速应对 ...
· 《非遗里的梧州》新书发布会侧记
· 嘉宝果迎来成熟采摘季
· 长洲区召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
· 2024年梧州市新时代璀璨广场 ...
· 万秀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整治非法 ...
· 梧州市绿化处及环卫部门迅速应对 ...
· 三鹤杯·2024年梧州六堡茶斗 ...
粤剧助兴 点燃气氛
全力以赴 双手“奔 ...
六堡飘香 快乐助跑
​雄狮起舞 助威鼓 ...
欣赏美景 享受比赛
“四好农村路”助力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