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区建筑垃圾堆在了停车场
物业管理方面回应称该处是指定堆放点,今后将及时清运
2018-11-19 11:3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凡)近日,家住新湖二路幸福里小区的读者向本报反映,由于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没有规划用于堆放建筑垃圾的地方,小区里一些住户便将建筑垃圾堆放在小区停车场,而且垃圾长时间得不到清运,影响了小区的环境卫生。

11月15日,记者来到幸福里小区二期住宅片区,在小区第11栋居民楼楼下地层停车场一角,已经堆积了不少建筑垃圾。有一部分是装在蛇皮袋里,而相当大一部分则直接堆放在停车场里,包括旧床垫、泡沫板等,这些建筑垃圾占地面积约100平方米,并未采取任何围挡措施。距离该堆放点数米处,是小区住户停放两轮车和小汽车的区域。采访中,住户李女士正开着电动车来到车库停车,她向记者表示,这里堆放建筑垃圾已经有较长一段时间了,有时候甚至有住户将生活垃圾也丢弃在这里。

11月15日,在幸福里小区第11栋居民楼楼下的停车场,堆积了不少建筑垃圾。 记者 陈凡 摄

记者注意到,该垃圾堆放点紧靠小区南门,部分垃圾已经堆到了南门门口。“大量垃圾堆在公共通道和大门旁,既不美观,也阻碍通行。”小区住户邓阿姨表示,希望小区物管公司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两名正在幸福里二期住宅片区开展装修工作的施工人员向记者表示,往常小区里的建筑垃圾都是堆放在停车场的一角,达到一定数量后就会有垃圾清运车来清运。

随后,记者来到幸福里二期物业管理处咨询,管理处负责人李小姐告诉记者,关于该处垃圾堆放点的情况已收悉,物业方面正在跟进处理。据介绍,位于第11栋居民楼楼下的垃圾堆放点,是小区腾出的专门用于堆放建筑垃圾的地方,物业方面一直定期清理,最近一次清运是在9月份。

由于近期幸福里小区二期住宅片区周边道路正在进行翻新提升施工,道路封闭影响了垃圾清运车辆的进出,同时,由于砂石运输车辆目前上路受限,因而该处建材垃圾的清运工作未能正常开展。目前,小区物业方面正积极申请办理相关的运输出入证,证件到位后将第一时间对这些建筑垃圾进行清运。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