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完成对10家单位的进驻工作
2018-11-21 15:46    市委巡察办   

日前,梧州市委5个巡察组全部完成对10家单位的进驻工作,标志着十三届梧州市委第七轮巡察全面展开。

根据市委统筹部署,本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利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对市委政法委、梧州日报社、市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市志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文联、市侨联、市社科联、电大梧州分校10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本轮巡察严格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任务;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持续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五个持续”作为重要指针和根本遵循;对照“六个围绕”、十三届市委前三轮巡察发现存在共性问题整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突出问题。

本轮巡察的每个巡察组将分别设置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举报邮箱。根据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问题来信、来电、来访等举报,重点是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围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以及十三届市委前三轮巡察发现存在共性问题整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认真处理。(市委巡察办)


十三届梧州市委第七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 别

组 长

 

被巡察单位

 

值班电话

8:00—12:00

14:30—18:00

电子邮箱

 

受理范围

第一巡察组

市委政法委

18177404789

wzxcyz@163.cm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 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市文联

第二巡察组

杨守贡

市总工会

18177405789

wzxcez@163.com

团市委

第三巡察组

黄小惠

梧州日报社

18107749789

wzxcsz@163.com

电大梧州分校

第四巡察组

黎远军

市城镇集体工业联社

18007743789

wzxcsiz@163.com

市志办

第五巡察组

何华君

市侨联

18107749678

wzxcwuz@163.com

市社科联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梧硕公路建设用地获批
· 藤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
· “广西三月三·法治在长洲”民族 ...
· 梧州市城市管理系统大力开展志愿 ...
· 万秀区组织开展防溺水相关安全知 ...
· 梧州市高三学子全力以赴备考
· 梧州六堡茶斗茶大赛第四场预选赛 ...
· 藤县做优“一村一辅警”等工作机 ...
· 蒙山县连续四年实现耕地“净流入 ...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