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歌颂党恩 立状誓师 喜迎新春
党建经营工会三剑合璧 凝聚最强合力
2019-01-23 17:52    梧州零距离   

“党建领航 融合发展”是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和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凝心聚力促发展是梧州市分行党委推动党建与各项经营管理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2019年1月20日,梧州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激发全体党员使命感、自豪感,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力量,聚焦到党的建设和邮储银行梧州市分行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来。

唱巨变、抒豪情、彰显风采。

“我们都有一个家 名字叫中国”唱响心中的祖国情;“勤劳勇敢的中国人 意气风发走进新时代”唱出朝气蓬勃,唱出当家做主,唱出迎来的改革开放好时代;一首深情优美的《映山红》带大家走回30年代的江西,讲述一个叫柳溪的山村里发生的故事,“若要盼得哟  红军来,岭上开遍哟 映山红”心里荡漾着一份感动的涟漪,没有老一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唱巨变、抒豪情、大家唱”的比赛在一曲激情澎湃的“团结就是力量”中结束,力量是铁,力量是钢,凝聚了梧州市分行全体员工的力量就势不可挡。

7个党支部在梧州市分行党委委员的带领下,先后演唱了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用歌声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祝福,用歌声缅怀历史展望未来,用歌声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 

歌唱比赛后,梧州市分行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知史遵规”知识抢答赛活动。10道抢答题,现场一百多名党员争先恐后,纷纷举手,踊跃作答,点燃全场氛围,展现出新时代党员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精神面貌。

签军令、宣誓词、火力全开。

一段青春活力的打鼓表演正式敲响梧州市分行“2019年春雷行动旺季竞标誓师大会”,在一番业务竞标方案解读后,直接进入到各阵队举队旗、列队形、喊队号,签发军令状,宣读誓词的环节,全场氛围热烈。“此次梧州市分行的誓师大会,既是对2018工作的总结肯定,又是对实现2019年各项业务开门红的承诺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整合市分行党委的领导力量、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力量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力量,科学排兵布阵,发挥零售发展优势,实现业务发展特色,拉长长版,补足短板。全行员工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旺季营销工作中,全面打赢跨年度营销攻坚战我们势在必得。”梧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覃延宁在会上作动员发言。

享暖冬、邮你我、活力无边。

在结束了唱红歌和响春雷的活动后,梧州市分行随即开展了迎新春齐联欢烧烤活动,古人有云众人拾柴火焰高,不一会儿,烧烤场上炊烟袅袅,飘散着肉的香味。有烧烤技术不娴熟的,烤出的食物外焦里生;有烧烤技术一流的,烤出的食物被一抢而空。大伙儿围在炉边享受着暖日,边烧烤边交流着工作和生活,在紧张工作之余得以放松,同事间的感情得以增进。大家纷纷感叹,不忘如今的美好生活得来不易,更要珍惜,牢记今后的职责使命不容懈怠,更要拼搏。烧烤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