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肩负金融规范“示范”责任   交行规范服务继续前行
——交行梧州分行荣获2018年度梧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系列评选活动表彰
2019-01-24 16:15    梧州零距离   

“授予交通银行梧州分行营业部‘文明规范优质服务网点’称号”

“授予交通银行梧州分行李敏、陈志毅同志‘文明服务之星’称号”

1月15日,在由梧州市总工会、梧州市金融办和梧州银协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梧州银行业单位和个人示范单位和个人评选表彰大会上,交通银行梧州分行代表接受了主办单位颁发的荣誉奖牌。

文明规范开展金融服务,是交通银行梧州分行落实交总行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一个交行、一个客户”经营理念的具体表现之一。为此,交通银行梧州分行全力投入2018年度梧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系列评选活动中,一方面积极组织营业网点和员工开展对照规则自我修正,另一方面借助和各参评单位互动交流契机,比照自身实际服务中与同行的差距,主动吸收各参评同行的成功经验,从而更好地推动自身营业网点金融服务质量走向完善。积极主动提升服务质量的态度与务实文明的规范服务行为,赢得了评选活动主办单位检查人员的交口称赞和一致肯定,也使我行参赛的网点和员工成为了2018年度梧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评选活动中先进行列的成员。 

“金融规范服务永远在路上”——这既是交行人对金融服务的共识,也是交行人踏实金融规范服务的真实写照。

肩负2018年梧州银行业“文明规范优质服务网点”示范单位的责任,梧州交行人将以荣誉为坐标,努力在2019年的金融规范服务征途上再立新功。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