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守正创新立破并举唱响主旋律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动员部署今年工作
2019-01-29 09: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月28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动员部署今年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在会上指出,去年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成效显著,呈现四大亮点:一是全面创建新时代讲习所,坚定不移“举旗帜”;二是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梧州精神,坚定不移“聚民心”;三是深入开展“做新时代文明人”活动,坚定不移“育新人”;四是持续推进“文化东融”,坚定不移“兴文化”。

黄振饶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要题词精神的第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立破并举,突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和做好正面宣传、舆论引导、对外宣传,坚持核心价值引领和文化惠民,强化意识形态工作、宣传思想战线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唱响奋进新时代昂扬旋律,厚植厚培文明文化,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不断强起来。

会议传达了全区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

当天,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网信工作会议和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相应召开,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 ...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 ...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 ...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 ...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 ...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 ...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 万秀供电分局有序开展变压器增容 ...
· 梧州市人社部门为农民工维权提供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