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艰苦奋斗开创县域发展新局面
全桂寿参加指导苍梧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03 11:2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全桂寿参加指导苍梧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苍梧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为政理念,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以团结奋斗的姿态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开拓创新、艰苦奋斗,毫不懈怠开创苍梧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前,全桂寿认真审阅了苍梧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对照检查材料,与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开展谈心谈话。会议通报了苍梧县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18年落实脱贫攻坚“两个责任”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苍梧县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主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全桂寿作了讲话。他指出,苍梧县委领导班子召开了一个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苍梧县委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更好推动工作。要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要求,抓好项目建设,突出抓招商引资,加快新县城和旺甫工业小镇建设;抓好脱贫攻坚,在扶贫产业可持续发展、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加强特殊贫困人口精准帮扶等方面下功夫,决不让一个群众在全面小康路上掉队;抓好乡村振兴,加强示范点建设,加快六堡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抓好城乡环境,提高新县城建设标准,带动镇、村动起来,大种树、种好树,打造风景路和特色景观。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苍梧县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梧硕公路建设用地获批
· 藤县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
· “广西三月三·法治在长洲”民族 ...
· 梧州市城市管理系统大力开展志愿 ...
· 万秀区组织开展防溺水相关安全知 ...
· 梧州市高三学子全力以赴备考
· 梧州六堡茶斗茶大赛第四场预选赛 ...
· 藤县做优“一村一辅警”等工作机 ...
· 蒙山县连续四年实现耕地“净流入 ...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