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李杰云参加指导万秀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2-03 11: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云参加指导万秀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万秀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切实抓好查摆出的各类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力争上游、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城区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会前,李杰云认真审阅有关对照检查材料,并与万秀区党政主要领导谈心谈话。会上,万秀区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发言后,李杰云指出,这次会议开得严肃认真,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整改措施精准,达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万秀区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运用好成果,落实好党章和《准则》《条例》有关规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更加良好政治生态。

李杰云强调,要狠抓问题整改不放松,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跟踪推进。要狠抓组织生活制度不放松,区委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党员的监督。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措施再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找新思想、新路子,促进复杂问题解决,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方面走在全市前列。要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延续良好发展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促进城市建设管理上新台阶;要大力推动园区及产业发展,力争招商引资有新突破;要加快推动棚户区改造和骑楼城升级,展现“小香港”独特魅力。要抓好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幸福乡村,打造一批乡村振兴战略示范点。要不断增强保障和改善民生能力,加快社会事业发展,持续巩固城乡环境整治成果,提升群众生活质量。

万秀区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