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细化方案完善台账确保不留死角
市委常委会研究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措施
2019-02-13 09: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我市整改措施。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第二巡视组在向自治区反馈意见时,客观评价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中包括我市一些乡镇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到位、纪委监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查处案件“偏轻偏软”等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和具体明确的整改要求。对此,我们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和对人民负责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用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成果。要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整改目标、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建立完善整改台账,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做到一个问题都不放过、全面整改不留死角;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落实脱贫攻坚举措、压实脱贫攻坚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指导意见,积极对接自治区扶贫办,认真梳理今明两年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具体任务,咬定目标、精准发力,举全市之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原则通过了我市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岑溪市一买家凭“问题”阿胶欲索 ...
· 藤县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云龙社区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
· 梧州市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开展主 ...
· 梧州市教育提质发展工作综述
· 梧州市政府与自治区地矿局举行座 ...
· 龙湖镇塘源村开展2024年山洪 ...
· 梧州市第十四中学开展模拟法庭进 ...
· 义警成为守护百姓“奇兵”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