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照单全收照单全改确保如期完成
市委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梧州市整改动员部署会
2019-02-20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2月19日,市委召开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梧州市整改动员部署会,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向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整改成绩单。

市委书记全桂寿在会上作讲话,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

全桂寿表示,市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对反馈意见坚决拥护、完全赞同、照单全收、照单全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多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切实增强做好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没有担当就没有一切,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坚决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全桂寿强调,要聚焦巡视反馈突出问题,严格按照方案安排和要求,从严从实、动真碰硬、一抓到底、抓出实效,以严和实的作风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举一反三,把巡视发现的问题和扶贫领域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一起研究、一体整改。要狠抓巡视整改主体责任的落实,坚决压实整改责任,坚决做到真整实改,把功夫下在务求实效上,抓紧建立整改台账,对照每个问题、每项任务,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整改不到位绝不松手,确保巡视整改取得更大成效。要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把巡视整改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持续发力、一体推进,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行动,坚决把重中之重、难中之难攻下来,高质量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李杰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整改方案总要求,抓紧制定本地区、本部门的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精神一项项抓好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成效不符合要求不放过,确保逐项整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各类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问题。要加强督查督办,坚决做到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检查。

张学军、谢凌云、蒋海东、张汉川、吴浩岭、黄振饶、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