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国龙支行再次荣获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9-02-26 11:27       

近日,工商银行梧州国龙支行再次荣获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这是该行继获得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和荣获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荣誉之后,在文明规范服务工作中突出重围、脱颖而出而取得的又一殊荣。

2015年成功创建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和荣获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对该行来说才刚刚上路;进入2018年,该行向“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再次发起新的冲锋,立志为工行营业网点的文明服务树立一面旗帜和标杆。

为确保再次摘取行业服务桂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该行在梧州分行安排部署下,该行从营业室内外环境设置、自助便民设施配置、大堂服务、信息宣传、员工服务管理、服务功能、效率考核、经营业绩、制度建设、投诉处理、文化培育、社会责任履行等各个方面进行再检阅和再提升。以硬件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分区,科学设置现金、非现金、自助银行、客户等候、贵宾服务、网银体验、公众教育、便民服务等功能区域,构建立体服务网络,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贴心的软、硬件服务环境。从强化专业服务培训、柜台整合、监督检查、定期测评等四个方面有效规范员工的日常行为,严格执行每日晨会制度和开门迎客流程,从柜员的仪容仪表到坐、立、行、走,从柜台物品摆放到服务流程实施,从大堂经理服务到应急预案演练都实行标准化和统一化管理,一线服务人员业务知识更加全面,服务能力、服务技巧、精神风貌和工作效率得到了明显提升,精心打造出一支规范化、专业化的员工服务队伍。

为全面达到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的要求,打造具有行业服务先进性、引导性和示范性的营业网点,该行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查找,从环境管理、服务功能、信息管理、大堂管理、员工管理、服务基础管理、服务文化等方面找问题。并对照这些问题,在上级行聘请的督导老师指导下逐一做了全面整改,整改后的营业厅给客户一种整洁宽敞、明亮有序、统一规范、和谐美观的形象。同时还从网点环境、网点分区、窗口设置、大堂设置和自助区设置等方面进行规范:一方面实施客户服务差异化战略,积极构建核心渠道、自助银行和电子银行以及智能银行为交易主渠道、以客户经理大堂经理为销售主渠道的立体化、多元化渠道体系和营业网点分层分类功能服务体系;另一方面根据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的总体工作要求,力促营业厅服务环境进一步改善,服务供给能力进一步增强。

在长达一年的创建“千佳示范单位”过程中,该行从领导到员工,人人加班加点,个个起早贪黑,不管日常的工作再忙再重,集中培训、观摩整改活动从来没有人缺勤偷懒,喊苦叫累,展现了工行人能征善战、诚信团结、务实高效的精神风貌和优良作风。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 ...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 ...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 ...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 ...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 ...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 ...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 万秀供电分局有序开展变压器增容 ...
· 梧州市人社部门为农民工维权提供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