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监察对象直达村委会主任
万秀区把开展监督宣传教育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
2019-04-17 09:0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吕晓艺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吕晓艺)“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从事管理的人员,如村委会主任等,也是我们监察的对象之一。”近日,万秀区纪委监委成立宣传小分队深入村、社区,重点紧盯落实扶贫政策“最后一公里”的工作人员,筑牢廉洁防线。

今年以来,万秀区开展多形式的监督、宣教工作,把开展监督宣传教育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全力护航该区脱贫攻坚工作。

万秀区“因人施策”,针对不同对象开展多形式的监督、宣教工作,将廉洁之声传播到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直达监察对象。同时,该区强化纪律震慑,把自治区纪委、市纪委的案例通报传达至村社一级并转发到各工作群,将本级扶贫领域典型案例进行语音通报,要求各级各部门在部门会议、党员活动日上组织收听学习,实现了通报之声直达领导干部。截至目前,该区深入村、社区、学校等开展廉政教育8场次,在各乡镇、街道开展10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大接访活动。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万秀区紧盯整改落实,前哨之声直达职能部门。“脱贫攻坚中承担的责任在‘主体责任’清单中不够明确和细化,请在一周内整改。”日前,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主动深入该区民政局、水利局等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通过开展短、平、快的“简易巡察”,督促检查相关职能部门是否按照整改期限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截至目前,对六个扶贫职能部门开展了“简易巡察”,发现问题五个,提出意见和建议12条。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