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20万条短信宣传破“网”打“伞”
苍梧县创新方式提高扫黑除恶宣传覆盖面群众知晓率
2019-04-25 09: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胡桂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砸烂黑恶势力‘保护伞’,铲除黑恶势力‘黑后台’。举报电话:12388或0774-2689957。”近日,苍梧县手机用户被这样一条短信“刷屏”,苍梧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的信访受理电话响得也比往日频繁。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累计发出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宣传短信20万条,两天时间就接到群众来电83起,来访8起15人,解答相关问题90余起,受理业务内信访问题4件。

2018年以来,苍梧县纪委监委积极探索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发动新形式、新办法,通过做深做细做实线上、线下宣传发动工作,实现破“网”打“伞”宣传发动两条“腿”走路,走出了纪委监委破“网”打“伞”宣传浓厚氛围。

该县通过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以及电视、广播等传统媒体,对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进行滚动式宣传,提高宣传覆盖面、群众知晓率。而且,借助气象广播“村村通”优势,在各行政村设立“清风广播”播报点131个,播报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信息累计时长超过200小时,打通了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宣传发动“最后一公里”。

同时,苍梧县500余名基层廉政监督员进村入户开展“拉网式”监督执纪问责宣传,把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讲进村庄传达到户。在全县九个乡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大接访活动,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此外,该县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宣传阵地建设,通过横幅、海报、电子滚动屏等多种形式,在人员密集度高、人员流动性大等场所深入宣传破“网”打“伞”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形成震慑。2018年以来,已经向群众印发涉及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内容的《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5万余份,排查核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26条。 (胡桂川)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