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收一面锦旗 获一份肯定
市行政审批局服务获企业点赞
2019-05-05 09:2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陈美芬 黄裔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陈美芬 黄裔)近日,广西碳歌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何先生手捧一面印有“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快捷高效”的锦旗,并递上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对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一站式”服务区工作人员圆满解决公司积存多年的问题表示感谢。

据了解,由于股东数量多、业务范围不断扩大等原因,广西碳歌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际运营情况和工商登记备案信息存在重大差异,且时间跨度大,难以逐项更正,成为公司规范治理的一大难题。该企业负责人近期向市行政审批局递交工商变更和备案申请后,市行政审批局立即组织业务骨干认真梳理该公司设立至今长达7年的文书档案,通过电话、邮件、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耐心细致地讲解《公司法》和工商登记备案规定有关情况,并与该公司相关人员多次讨论、核实,在确保合法合规前提下,提出了一揽子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公司老大难问题。

自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指标百日攻坚工程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刀口向内、自我革新”的精神,围绕“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用跑”的目标,按照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的要求进行流程再造。同时,开展“窗口服务提升”专项活动,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一批业务水平高、服务态度好、群众满意的审批服务队伍。今年1月至3月,市政务中心累计办结事项33160件,办理提速98.2%,满意度99.92%。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