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培育新增长点推进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到我市调研投资促进和扩大开放工作
2019-05-06 09: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5月5日,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到我市,调研投资促进、扩大开放等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陪同调研。

杨晋柏来到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了解园区规划、产业布局、企业生产、市场销售和行业发展趋势等情况,对园区的管理运营模式和努力构建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体系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初步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我市进一步按照培植“产业树”,营造“产业林”,打造“产业群”的要求,努力引进更多中下游相关配套企业入驻园区,延长产业链条,打造资源循环利用的完整产业链。他还走进金升年产30万吨再生铜冶炼项目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生产设备、生产成本和产品销售等相关情况,鼓励企业增强信心,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引进和完善上下游产业,做大做强企业,为梧州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前,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三大新兴产业,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杨晋柏要求试验区毫不动摇实施“东融”战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承接好东部产业转移,主动参与大湾区产业分工与合作发展,促进更多资源和要素集聚。他还到国光电子产业园项目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进展,希望国光公司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施工,全力冲刺,确保今年7月实现投产。

杨晋柏强调,梧州市要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招商引资方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以产业大招商攻坚突破年为抓手,开展精准招商,聚力“招大引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挖掘和培育新增长点,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斌,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梁艺光,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参加调研。市领导黎永益、姜云飞陪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