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新龙市场环境脏乱待整改
兴龙办事处:计划对该市场进行综合整治
2019-05-22 10:2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农贸市场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农贸市场的秩序与环境关系着居民“菜篮子”的安全。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长洲区新龙市场环境卫生较差,希望有关部门对市场进行整治。对此,长洲区兴龙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对新龙市场进行综合整治,目前正在制订相关方案。

5月17日,记者到位于长洲区兴龙办事处龙新村11组的新龙市场进行走访。新龙市场附近的人行道,由于受到车辆反复碾压,已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100米的人行道坑坑洼洼。该路段人行道还设有一排商铺,由于商铺和行道树的遮挡,该路段光线较暗。

记者沿一条小巷往新龙市场走去,沿途各条小巷内,摊贩乱摆乱卖、车辆乱停乱放、污水横流等现象随处可见。在一些露天摆卖区域,菜农或摊贩销售过后留下不少蔬菜叶、塑料袋等,卫生环境较差。

“市场内的道路也是坑坑洼洼的,部分路段积有污水,每次进入市场都要小心翼翼。”香城商贸城的居民杨先生表示,近年来,市区各农贸市场都进行了升级改造和整治,市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希望有关部门对新龙市场进行整治,改善市场环境。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采访了长洲区兴龙办事处。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吴杰丽表示,新龙市场位于龙新村内,由该市场管理方进行管理。由于新龙市场形成时间长,不少配套设施已无法跟上城市发展及居民的需求。为改善新龙市场环境,方便周边居民出行、购物,该办事处正在制订整治方案,下一步将对新龙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