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龙圩区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19-05-24 09: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孙金霞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孙金霞)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围绕助残日主题“自强脱贫,助残共享”,5月23日上午,龙圩区残联在龙城社区小广场举办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残疾人士向市民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展现了残疾群体自尊、自强的精神面貌,并开展了有奖互动游戏,以此方式增强残疾人融入社会的信心。当天,爱心企业为龙圩第二实验小学特教班的9名学生赠送书包、文具等,还为龙圩区34名困难残疾人捐赠大米、真空保温杯。

据了解,龙圩区有4000多名残疾人,他们的总体生活状况与社会平均水平仍存在一定差距。今年,龙圩区残联将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生活的救助力度,继续开展“阳光家园计划”“党员扶残温暖同行”“阳光助残基地”等为民办实事项目,加强对贫困残疾人的物质和精神扶助,激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