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建强科协组织服务地方发展 营造创新生态助力产业升级
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在梧考察企业和园区
2019-05-26 09: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陈可夫)5月25日,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在我市出席第18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期间,走访企业、园区,考察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市领导全桂寿、蒋海东、黄振饶、姜云飞分别陪同考察。

纳翔在走访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时说,梧州六堡茶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逐年提升,梧州茶企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提高茶叶品质,推出更多新产品。梧州市要利用好六堡茶文化展示馆科普教育示范基地的平台优势,让科协组织成员多“登台唱戏”,向公众宣传推广六堡茶文化、普及茶叶科技知识,营造全民懂六堡茶、饮六堡茶的良好氛围。

纳翔参加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科学技术协会揭牌成立仪式后,还到试验区管委会、苍海新区考察。他指出,梧州市要营造创新生态,培育创新土壤,主动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落户。

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求,自治区科协副巡视员、广西科技馆馆长、广西青少年科技中心主任江洪参加了相关活动。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