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进乡村到企业献演精彩节目
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之文化惠民进基层演出继续开展
2019-07-13 11: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莫晓瑜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莫晓瑜)7月1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之文化惠民进基层演出继续开展。来自梧州市万秀区文化馆说唱艺术团和崇左市花山民族文化艺术传承创作中心的演员联袂演出,为长洲镇泗洲村村民、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职工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

当天上午,美妙的歌声在长洲镇泗洲村青山庙小广场舞台响起,来自梧州市万秀区文化馆说唱艺术团的演员们踏着歌声翩翩起舞,很快地,小广场上便聚集了不少观看的村民。《最好的歌唱给妈妈听》《在希望的田野上》《祖国》……梧州市万秀区文化馆说唱艺术团、崇左市花山民族文化艺术传承创作中心选送的优秀歌舞作品交错上演,让村民欣赏到更多元的民族文化表演。为了提高当地群众文艺队的素质水平,长洲镇还特地组织了该镇龙平村、长地村、寺冲村的群众文艺队到场,观摩学习优秀的节目表演。

群众观看歌舞节目热情高涨,演员们的表演也相当给力。中午稍作休息后,这两个表演团队在当天下午又前往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进行表演。“节目非常精彩,为我们的职工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凌宏钊表示,文化惠民进基层演出内容丰富、积极向上,让该公司的职工文化生活得到有力补充,也使职工们备受鼓舞。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