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对接工作增进沟通争取支持
全桂寿李杰云在邕拜会有关部门和国有企业
2019-07-19 09: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7月18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率队在南宁拜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增进沟通联系,争取各方支持。

在拜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时,全桂寿、李杰云对自治区卫健委长期以来给予梧州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在梧州医专建设、苍梧新县城医疗机构配套建设、重点专科建设、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基层医院建设和医疗设施提升等工作上给予更多支持指导。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廖品琥表示,梧州市卫生健康事业有着良好基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重点专科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工作亮点突出。今后将一如既往指导帮助梧州做好有关项目和工作,助推梧州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成效。同时,希望梧州市加快推进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和基层卫生体制改革,先行先试探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卫生健康事业的新模式,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拜会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时,全桂寿、李杰云表示,加快发展离不开电力保障,我们感谢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一直以来高质量建设电网,积极主动做好电力供应,有力保障了梧州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希望广西电网公司进一步指导推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建设,支持梧州风电项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建设,为工业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提供充足电力,实现双赢。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揣小勇说,梧州当前发展势头令人鼓舞,具备加快发展的潜力和条件,前景广阔,公司将按照全面对接大湾区的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围绕梧州市“三年三工程”活动等中心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电力供应和服务,深化与梧州的协调与合作,为梧州加快“东融”步伐、建好广西东大门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夏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中国南方电网广西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卑毅、陈伟荣,市领导黄振饶、黎永益、姜云飞参加拜会。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