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爱心零距离>> >>  正文
     
党员志愿者搭乘爱心直通车关爱福利院儿童
党员志愿者搭乘爱心直通车关爱福利院儿童
2019-07-22 16:46   梧州零距离   

助人为乐,收获的不仅是感谢,还有令人感动的美好。

7月19日,一群志愿者,迎着清晨的阳光,带着心中满满的爱,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温暖的祝福。


图片来源网络

7月19日上午9点,梧州海事局机关党委、梧州货运中心市场营销部党支部、珠海港(梧州)港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梧州日报社,在梧州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直通车“不忘初心、关怀弱势儿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梧州海事局临时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大益代表爱心单位上台发言。

活动伊始,梧州海事局临时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大益代表爱心单位上台发言,他说:“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方面。孤儿是社会的弱势群体,关注这一弱势群体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今天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爱心活动,搭起一座爱心之桥,让我们的党员干部发挥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爱和希望。”

梧州海事局、珠海港(梧州)港务有限公司向市福利院捐赠风扇、水杯等生活用品。

梧州货运中心向市福利院捐赠风扇、水杯等生活用品。

当天,梧州海事局、梧州货运中心、珠海港(梧州)港务有限公司向市福利院捐赠了一批慰问品,包括电风扇、不锈钢水杯等。

党员志愿者们将爱心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

捐赠活动现场

随后,福利院的小朋友们用欢快的舞蹈与歌声,向各位善良的叔叔阿姨说出了自己心中那一句“谢谢”。

党员志愿们与孩子们合唱歌曲,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表演结束后,小朋友们拿着礼物愉快地与党员志愿者们合影。

捐赠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参观了市福利院。

梧州海事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船舶监督处处长黄佰艺说:“我是第一次来福利院参加爱心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在福利院小朋友的心中,种下爱和希望的种子,同时也希望我们单位的更多党员干部能关注关爱这些孩子。”

市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周进忠向党员志愿者们介绍爱心项目《爱心模拟家庭》。

党员志愿者们观看《爱心模拟家庭》墙报介绍。

参观完模拟家庭,梧州货运中心市场营销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林晖感慨:“这次活动让我感触很深,爱心模拟家庭这个项目中的爸爸妈妈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照顾孤残孩子,细心周到,这种无私的精神值得我们党员干部去学习。”

志愿者们为房间里做着康复训练的小朋友打气。

对于这次爱心活动,珠海港(梧州)港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商务部经理杨金平也有自己的感悟:“我的孩子跟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差不多大,跟他们比实在太幸福了。小孩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弱势儿童更需要社会的关怀和资助。作为一名党员,希望我们在为孩子们提供物质支持的同时,也能精神上鼓励他们,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

党员志愿者合影留念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今天上午,爱心直通车“不忘初心 关怀弱势儿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依依不舍与脉脉温情中落下帷幕,但这些党员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爱心之路才刚刚开始。

图文:谭丽卓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畅游西江
梧州小妞摘戏曲金花
拆除违约房屋
百亩芒果采收忙 
骑楼城写生
改造校园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