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聚焦重点难点谋划新突破
我市召开党建促乡村振兴座谈会
2019-09-26 09: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9月25日,全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在藤县召开。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存在示范村项目建设进度缓慢、项目资金整合力度不够、项目规划编制水平不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质量不优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管理,聚焦重点难点,推动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会议强调,2019年至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作风优势,提升推动乡村振兴、加强基层治理效能。要结合各村经济发展、民俗民风、资源优势的实际,高起点定位定标,准确把握方法路径,全力抓好党建促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提升工程,推动形成典型引领、全面提升的工作格局;要根据各村产业优势、资源特色,加快特色产业发展,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从“重数量”向“提质量”转变、从“增收益”向“见效益”转变,创建一批村集体经济年收入达到50万元以上的明星村;要善于学习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学以致用,同时加强宣传力度,挖掘一批先进典型,激励干部在党建促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主动作为。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