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送去浓浓关爱 致以节日祝福
市党政军领导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2019-10-01 09:2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石东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 通讯员 石东芝)连日来,市党政军领导分组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同志、老党员、老干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等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来到老同志董景新家中,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今年89岁高龄的董老曾任市总工会部长、市师范学校校长、市卫生学校校长、市纪委副书记等职务。谢凌云感谢董老多年来为我市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及家庭近况。在全国劳动模范王瑞琼家中,谢凌云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发挥劳模精神,继续关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9月24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率慰问组到老干部秦星和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覃永绚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今年87岁的秦老曾担任原三中副校长和原市劳动局副局长,对我市教育事业作出过贡献。蒋海东祝福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老同志,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让老人安享晚年。在覃永绚家中,蒋海东与他亲切交谈,由衷感谢他为我市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模式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支持和关心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9月27日,市委常委、梧州军分区司令员张汉川先后到全国先进工作者韩秀珍、老党员刘本志家里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要求随行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钟碧珍、黄中贤、张惠强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分别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