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平台够吸引 报名市民多
“中茶杯”2019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报名工作火热进行
2019-10-14 09:09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雨燕)“您好,我想参加‘金舌头对决’,请问如何报名?”由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全程总冠名赞助的“中茶杯”2019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将于10月中旬开赛,自赛事报名通道开通以来,主办方已经接到不少市民的咨询和报名。

六堡茶产业是梧州市特色产业之一,作为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向外展示底蕴深厚的梧州茶文化。此次大赛由梧州日报社主办,市茶业商会、六堡茶国际交流促进会、苍梧县六堡茶协会、苍梧县六堡镇茶叶协会协办,凝聚媒体、部门、商会、茶企的力量,通过搭建六堡茶文化交流平台,让全市茶企茶人,以及相关机构单位广泛参与到梧州百亿元茶产业建设,共同为梧州茶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提供文化支撑,提升梧州六堡茶的品牌影响力,扩大梧州六堡茶的市场号召力。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茶叶比斗”和“金舌头对决”两项比赛。其中,“茶叶比斗”将从参评六堡茶中评选出金奖六堡茶,“金舌头对决”通过品茶猜茶的方式,找出民间品茶高手。比赛报名通道开启后,不少本地茶企、茶叶爱好者通过线上平台报名参赛,或致电主办方咨询报名事宜。经初步统计,“茶叶比斗”项目已收到60多份参赛茶样,“金舌头对决”项目已有4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报名参加。

目前,大赛线上报名平台持续开放。此次大赛接受任何企业或个人送样报名,有意报名的可以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进入“中茶杯”2019梧州六堡茶民间斗茶大赛H5页面,填写相关资料参与报名。其中,参加“茶叶比斗”项目的企业或个人,可将茶样报送至梧州市新兴二路125号梧州日报社经营中心。相关事宜可致电0774-3865504、13788046620咨询。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