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节期间天气晴好
气象部门:午后阳光强烈,注意防晒补水
2019-11-01 10:56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孙小龙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孙小龙)随着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的临近,丰富多样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而今年宝石节期间的天气也很“给力”,10月31日,记者从梧州市气象台获悉,预计11月1至6日,梧州城区以晴好天气为主,适宜群众开展户外活动。

10月31日,梧州市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延续了早晚偏凉、昼夜温差较大的态势。当天7时许,气温仅为14.5℃左右,到15时许,气温上升至26℃左右,天气较为舒适。

第十六届梧州宝石节将于11月2日至5日举行。据梧州市气象台预测,11月1日至2日,本地天气多云转晴,宝石节中后期,梧州天气继续转晴,整体气温宜人。

具体天气预报情况如下:11月1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5℃~16℃、最高气温26℃~27℃;11月2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6℃~17℃、最高气温27℃~28℃;11月3日,晴,最低气温15℃~16℃、最高气温26℃~27℃;11月4日,晴,最低气温15℃~16℃、最高气温25℃~26℃;11月5日,晴,最低气温14℃~15℃、最高气温25℃~26℃;11月6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15℃~16℃、最高气温25℃~26℃。

梧州市气象台提醒,预计今年梧州宝石节期间,梧州城区天气晴好,有利于各项活动的开展,但中午、下午时段的阳光较为强烈,昼夜温差较大,建议市民做好防晒补水并适时增减衣服。同时,梧州城区天气晴好,风干物燥,各级各部门及市民群众需注意做好森林防火、野外用火安全等相关工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