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智借力打造中国宝玉石饰品制造基地
梧州宝石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9-11-03 13:46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11月2日,梧州宝石产业发展论坛在江滨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国内宝石产业发展领域的政企代表、学术代表约300人参加,分析当前梧州宝石产业发展形势,探讨梧州宝石产业如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共谋发展。

据介绍,本次梧州宝石产业发展论坛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市政府主办,主题为“海纳百川 共谋发展”。举办本次论坛,目的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精准把握宝石产业发展机遇,为我市传统宝石产业转型升级提供科学遵循,借智借力推动宝石产业健康稳步发展,把梧州打造成为中国宝玉石饰品制造基地。同时,我市将以论坛举办为契机,进一步宣传推广梧州宝石,展示全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论坛分为主题演讲、论坛对话等环节。期间,围绕梧州宝石产业发展的主题,北京数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彩云、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施华洛世奇天然及人造宝石事业部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黄俊杰,以及博象资本、博象咨询创始人、董事长余德坚4位嘉宾,分别从梧州·宝玉石产业指数,梧州饰品行业发展、2019年宝石潮流设计趋势、宝石新零售模式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为梧州宝石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追赶式发展提供意见建议。论坛对话则围绕宝石新材料及宝石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人工宝石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沈才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芳;梧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副市长姜云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梧州学院副院长麻新纯,以及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广西华盛集团公司,梧州市有关部门、各宝石商(协、学)会等众多商协会代表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论坛。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