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抓好贯彻落实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6 08: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1月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科学谋划推进我市各项工作,干出力争上游的好成绩,加快建设更有活力、更有实力、更有魅力的广西东大门。

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韩忠文、杨小萩到会指导。市人大、政府、政协厅级党员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是马克思主义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理论的创新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全会《公报》和有关文件,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推动全会各项部署在梧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早安排、早部署、早发动、早落实,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学进去,用心用情讲出来,落地落实做起来,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和宣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周密计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传达学习,加强专题研讨,搞好宣讲宣传,多层面、多渠道、多形式地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要切实抓好新闻宣传,统筹报刊、电视、广播、网络等各类新闻媒体的力量和资源,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加强宣传解读和正面引导,壮大主流声音,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在抓执行、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提效能,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全面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引导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带动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带头干、带动大家干、力争上游干,扎实做好经济稳增长、“东融”开放合作、“三年三工程”、脱贫攻坚、“四城联创”、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