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平安梧州
抓获53名违法飙车嫌疑人
警方在城区重点路段开展路面查缉整治行动
2019-12-13 16:2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黎琳 李强 霍冠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黎琳 李强 霍冠丰)12月10日晚,根据梧州市公安局相关部署,梧州警方开展路面查缉整治行动,在三城区各重点路段开展查缉工作。

据悉,当晚行动由特巡警支队牵头,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和三城区分局综合警务大队、三城区交警大队统一开展。行动期间,各查缉组兵分多路在“飙车党”聚集的路段,采取视频跟踪、路面巡查、蹲点守候等手段开展查缉。

其中,长洲公安分局道路违法整治工作队的15名警力分成3个查缉工作小组,开展打击飙车专项整治行动。第一查缉组在梧州职业学院附近路段进行便衣伏击,静待嫌疑人驾驶车辆进入布控范围内后将其截停,当场控制违法飙车嫌疑人6人,查扣非法改装两轮车5辆。同时,在市政府广场、凯莱大酒店等路段进行便衣伏击的第二查缉组,通过静态观察、动态跟踪的打击方式,成功抓获涉嫌飙车嫌疑人4人,查扣非法改装两轮车4辆。查获该伙“飙车党”后,第二查缉组继续往两广市场附近路段巡查,期间发现2名飙车嫌疑人并当场将他们抓获。

截至12月10日24时,梧州警方共查获涉嫌飙车、酒驾、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的摩托车、助力车52辆,以及嫌疑人53人。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路面查缉整治工作队将持续开展夜间查缉行动,严厉打击飙车、改装车噪音“炸街”扰民等违法行为,为市民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