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
2020-01-20 10: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1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和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及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最新篇章,为我们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抓好学习贯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力以赴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梧州落实落地。各市委常委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人民至上、勇于担当作为和从严要求自己等方面主动对标对表,示范带动全市党员干部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对党忠诚。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去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坚定稳妥、扎实有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市委给予充分肯定。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关键是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及时做好谋划部署,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立足大局,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资源、区位、交通、人文等优势,结合实际找准着力点,建好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开放发展平台,策划推动一批交通、产业等项目,推动开放合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集中学习教育有时限,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要按照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围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出台我市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自觉和行为规范,凝聚起全力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的强大动力。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