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防疫要抓牢 工作要到位
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02-27 09: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2月2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钟畅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加强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中央、自治区和我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精神等,听取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以及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预测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当前我市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发力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提高警惕、毫不松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大力度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强化精准服务,做到一个个领域去“推”,一个个企业去“追”,一个个企业去“扶”,落实各项扶企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存在难题,推动企业发展。要始终把脱贫攻坚当做重要任务,坚定不移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效。要力争上游,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

会议强调,市政府班子要把讲政治贯穿政府工作的始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要做好市委决策的忠实执行者,发挥政府党组在政府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政府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树立发展意识,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力争上游,狠抓落实,尤其是要扎实抓好一季度经济工作,努力实现良好开局。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敢于打破条条框框的束缚,对标先进地区,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要精诚合作讲团结,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全力推动政府系统高效有序运转。要确保政府工作连续性,延续好经验、好做法,同时要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廉洁自律做表率,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浩岭、马辉、姜云飞、黄恩、匡伯彪出席会议,市领导黄振饶、徐文伟、苏颖、李彤华列席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