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立说立办为企业解难分忧
黄振饶到政协委员开办的企业走访服务
2020-03-11 10: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3月10日,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走访服务政协委员企业家开办的企业。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委员在行动、夺取双胜利”活动中站在一线、担当作为,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黄振饶先后到忠德粤桂大数据产业基地、超达新能源等企业,实地考察项目建设,与有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逐一协调解决。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试验区管委会要全面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措施,一手抓实疫情防控、一手抓紧复工复产,指导服务企业科学、有序恢复生产。

黄振饶强调,各级各部门、试验区管委会要按照全市“三年三工程”活动部署,增强服务意识,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全力打造亲商、安商、护商的发展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断深化试验区体制机制改革,持续优化试验区营商环境,确保招大引强、安商富商。要深挖本地市场资源潜力,加大本地产品、服务供需对接,增强企业扩大发展信心。要增强发展敏锐度,前瞻性分析产业发展趋势,抢抓发展先机,服务企业壮大。要强化作风建设,企业的事要好商量、多商量,树立“立说立办、说到办好”作风态度,切实为企业解难分忧。

黄振饶要求,广大政协委员企业家要围绕“工业振兴年”“服务业提速年”的部署,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补齐产业发展短板;要依托试验区现有优势项目,大力做好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不断做大发展蛋糕,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