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长洲区举办线上“三月三”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播出人文纪录片、组织线上促销等
2020-03-19 11:0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梁世霸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梁世霸)3月18日,记者从长洲区了解到,该区将在“壮族三月三”期间举办“壮族三月三·长洲好嗨森”线上文化旅游节活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宣传当地的风土人情,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复苏发展。

阳春三月,下俚歌在长洲区长洲镇泗洲岛响起,倒水镇富万村的百亩油菜花田开得正旺,网红打卡地—玫瑰湖·三祺城休闲圈灯光依旧……近期,长洲区组织筹备的第四届“壮族三月三·长洲好嗨森”网络版大型宣传纪录片的拍摄工作正有序推进。该纪录片通过实地拍摄景区活动,以人文纪录片的艺术角度全新演绎长洲区的“三月三”文化。

该纪录片还将呈现辖区园区和企业蓬勃发展的活力,以及该区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等内容,把长洲的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历史、民俗等整合在一起,通过银幕生动地展示,让群众可以更加了解长洲。“壮族三月三”期间,长洲区将运用互联网+传统媒体联合模式传播、通过融媒体渠道,宣传推广该纪录片。目前,该纪录片拍摄录制工作已接近尾声。

此外,“壮族三月三”期间,长洲区还将组织开展线上促销活动。记者从该区商务局获悉,除了组织特色农产品在线上销售外,该区还将组织辖区有需要的企业参与线上促销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