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云游”体验自然风光民族风情
梧州市参与“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系列线上旅游活动
2020-03-30 10: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近日,记者从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该局组织参与“壮族三月三·相约游广西”系列线上旅游活动,通过“三姐带你游梧州”线上直播、“三姐邀你来嗨歌”手势舞大赛,以及“山水壮乡·畅游广西”线上促销,展示梧州岭南文化和美食文化,吸引游客乐游梧州,推动我市旅游、住宿、购物、文娱等出行消费。

据悉,今年“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20场直播,通过“一直播”平台对全区14个市的30多个重点旅游景区进行网上直播,让游客“云游”体验广西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

网上直播从3月26日上午开始,参加直播的一批广西特色景区包括《印象·刘三姐》、梧州骑楼城、玉林谢鲁山庄、百里秀美邕江、宜州刘三姐故里景区、三江程阳八寨景区、覃塘荷美覃塘景区、金秀县山水瑶城、隆林县平流古寨、德天瀑布、北海老街、刘永福故居、东兴国门口岸等30多个。

记者了解到,梧州景区的直播时间为4月1日。届时,主播将会带领观众参观骑楼城,讲述骑楼历史,在冰泉豆浆文化馆品尝豆浆,介绍冰泉豆浆制作工艺、冰泉豆浆的文化传承,并欣赏曲调优美的梧州粤剧。

3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壮族三月三”主题音乐《等你来》和手势舞视频,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也积极发动各行各业、各年龄段的网友积极参与“三姐邀你来嗨歌”手势舞大赛。而梧州市群众艺术馆、龙圩区文化馆、岑溪市群众艺术馆也相继组织成员拍摄各具特色的创意视频,隔空花式开撩,喊话市民们跟着他们的“三月三”手势舞嗨起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