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细化管理措施 保障师生安全
自治区检查组到我市检查高三初三开学工作
2020-04-08 09:4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4月7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华率队到我市,检查高三、初三开学工作。市委书记全桂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一同检查。

在梧州高级中学、梧州八中,检查组走进教学楼、卫生室、饭堂、学生宿舍等地,边走边问师生返校、内宿生管理、学生错峰就餐、防护物资准备、发热学生跟踪管理等情况,并指导做好有关工作。林华指出,学校要认真细致做好防控工作,多渠道落实防控物资保障;要积极发现问题、大力整改问题,确保防控措施科学有序高效;要关心关爱学生,教育引导学生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学生返校期间,校门口人流集中吗?”“有没有落实小班教学?”来到梧州四中、梧州十五中、高新区外国语学校时,检查组详细询问、查看有关工作情况。林华要求,学校要充分考虑师生返校复课各环节工作,加大与职能部门、卫生医疗机构对接,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细化学生课后管理措施,落细校园环境卫生管护,全面确保校园安全。

检查中,林华强调,校园防控责任大、压力大。梧州市各级各部门、各类学校要把压力化为动力,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十严格”等措施要求,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工作。要紧盯薄弱环节、关键领域,强化部门联动,不断完善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防控实效。要把做好眼前工作和长远谋划结合起来,提炼推广校园防控好措施好机制,全力确保师生安全。

全桂寿、钟畅姿表示,梧州市各级各部门各学校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不松劲、不懈怠,全面压实责任,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把防控要求落细落实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位教师、每一个学生,不断完善防控措施机制,全面织密织牢校园防线。

副市长苏颖参加检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