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做强科研载体 增强创新能力
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2020-04-08 10: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容桃朝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容桃朝)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近日下发的通知精神,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此次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广西仅有两家企业技术中心上榜。

据了解,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开展,联合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等四部委,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引领示范作用大,技术研发能力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认定。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培育发展企业创新平台,积极指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竞争力,鼓励搭建以制造业技术中心为核心的产业科研载体,完善以企业技术中心为支撑的技术创新载体,做优以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为引领的企业创新载体,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及评价工作有关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积极组织、协调符合条件的我市企业进行申报,并指导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企业运行评价材料要求,编写申请材料并进行审核修改,严格把关上报推荐,确保申报各项指标符合规定要求。

下一阶段,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部门将继续整合各类创新要素资源,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吸引高水平人才,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创新科研载体,增强企业自主创新意识和能力,助推梧州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