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倡导市民多种花栽绿
我市举行“晒晒我的美丽庭院(屋顶)”主题系列活动
2020-04-15 12:4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哲甍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梁哲甍)春风才绿江南岸,梧州已是百花娆。4月14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监督局获悉,即日起,该局联合市文明办等部门,开展以“晒晒我的美丽庭院(屋顶)”为主题的“美丽庭院(屋顶)”星级评比、“美丽庭院(屋顶)”擂台赛、“美丽庭院(屋顶)”风采展等活动,并对评选出的“美丽庭院(屋顶)”进行“送牌挂牌”。

据悉,近年来,梧州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三年三工程”和“四城联创”工作为抓手,聚焦民生重点难点问题,逐项攻破城市管理顽疾,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为不断擦亮梧州山清、水秀、生态美的“金字招牌”,延展国家园林城市的广度和深度,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倡议广大市民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净化、绿化、美化、亮化行动,在屋顶、庭院多种花、多栽绿,打造“绿化角”、“屋顶花园”、“庭院花圃”。

记者了解到,相关活动的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图片、短视频、美文均可。其中,图片要求清晰,短视频则要求时长在3分钟以内,可经剪辑,添加文字、特效、音乐等。美文方面,主要讲述庭院(屋顶)故事,要求字数为400字左右,并配上3至5张图片,文字与图片分开提交。参赛作品标注作者姓名、电话、作品标题等信息后,可发送到邮箱wzscsglxxzx@163.com。相关活动的投稿日期截至今年宝石节前,评选结果将于宝石节期间揭晓。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