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共抗疫情,中行与你在一起
2020-04-29 17:28       

一个小小的病毒扰动了庚子年的新春,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打响。此时,一座英雄的城市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逆行者们负重前行,为生命保驾护航。此刻的中行人也心系疫情,将心意化作行动,在疫情下的营业网点,也展开一幕幕我们不曾见过的画面,营业网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骤都仿佛在诉说着“共抗疫情,中行与你在一起。”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佩戴口罩进入银行”,这是在营业网点门外的温馨提示语。客户进入网点前,大堂经理会给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有序地在网点等候办理业务。柜员接触现金的双手戴上手套,付给客户的现金经过专门消毒……网点客户经理和客户交谈虽然都戴着口罩,但是依旧挡不住热情的春节问候,挡不住客户经理的热情服务,挡不住中行人在疫情紧急时刻为客户做好服务保障的责任担当。

 中行人或许不记得日复一日戴口罩的日子坚持了多久,或许不记得经办了多少笔捐赠汇款手续费全部免收的业务,也不记得爱心捐款的次数与金额……但是中行人记得他们为抗击疫情、阻断病毒传播作出的努力,以及为武汉人传递过温暖!

隔离病毒,不会隔离中行的爱,更不会隔离中行人的贴心服务,中行人始终坚信,只要你我同心,爱和希望终将获胜,共抗疫情,中行与你在一起!(韩锦梅)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