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钟畅姿率队调研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
2020-04-30 09: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素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素雅)4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钟畅姿率队走访我市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调研金融支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稳定经济增长工作,并看望慰问金融机构干部职工。她要求各金融机构提高目标定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力度,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金融贡献。

在实地走访调研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梧州银保监分局及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建设银行梧州分行、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农业银行梧州分行、农发行梧州分行、柳州银行梧州分行、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等机关和金融机构网点时,钟畅姿向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详细了解我市当前金融运行情况,听取金融惠民惠企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钟畅姿表示,近年来,我市与各金融机构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金融机构在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现代农业、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了梧州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既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也实现了互利共赢。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各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迅速出台相关政策措施,银行机构积极发挥信贷主渠道作用,为我市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一季度,梧州银行机构存贷款增量、增速等主要指标逆势增长,在全区名列前茅,难能可贵。

钟畅姿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经济和金融工作十分重要。当前,梧州正处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既需要金融机构的强有力保障,也为金融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各金融机构要围绕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和保障工作,以金融稳保障企业稳,以金融活促进经济活,加大对重点产业项目、重要建设领域和重大民生工程的金融支持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恢复经营,助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市委、市政府也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为各类金融机构在梧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