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市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0-05-18 08:3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5月15日上午,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展览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全桂寿、谢凌云、蒋海东、黎永益、李桂珍、徐远洲、苏建中、程权、叶剑强,执行主席阳永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长钟畅姿、市政协主席黄振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凌云主持闭幕会。


市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应到代表353人,实到代表345人,符合法定人数。

5月15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在市文化展览中心胜利闭幕。李鸿荣 摄


市委书记全桂寿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促进经济向好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神圣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庄严行使权力,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良好开局,得到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的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结果,特别是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各级人大代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异常艰巨繁重,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鹿心社在梧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大干苦干实干,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上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讲话全文另发)


新当选的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在会上进行履职发言。她表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我接过梧州市长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如磐石对党忠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全桂寿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夙夜在公,尽责履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无愧于时代的答卷。将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依靠全市350万人民,牢牢抓住全面“东融”的历史机遇,落实“产业兴市、作风兴市”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抓招商、上项目、强产业,为梧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钟畅姿表示,将真情实意一心为民,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民生问题,解决好人民群众在教育、就业、医疗、住房、养老、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为梧州人民多干一些实事、多办一些好事,努力让梧州人民的美好生活更有温度、政府的惠民答卷更有厚度。将务实进取担当作为,按照作风兴市的要求,做好政府各项工作,以苦干实干诠释对党的忠诚,以勤政指数赢得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将依法行政接受监督,严格自律廉洁从政,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谱写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谢凌云在会上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深刻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桂寿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落实落细到人大依法履职各个环节全过程。人大代表要在群众中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立足本职,主动担当,履职为民,积极作为,忠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为推动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促进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干出新业绩,交上一份让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编辑:高云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