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苍梧县温氏公司总部暨年产40万吨饲料项目奠基
2020-06-29 11: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梁全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梁全)6月28日,苍梧县温氏公司总部暨年产40万吨饲料项目在旺甫工业小镇奠基。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出席奠基仪式。

据了解,苍梧县温氏公司总部暨年产40万吨饲料项目是梧州温氏产业园的子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占地面积约50亩,规划建设主车间及配套建设员工工作和生活区,实行高效化生产、自动化控制、高品质加工、信息化管理及标准化设计。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满足产业园8000万羽肉鸡养殖的饲料供给,直接为当地群众提供80多个就业岗位,间接带动当地物流运输、餐饮等服务业的发展,为实现现代化养鸡业产供销一体化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助力苍梧县、龙圩区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事业。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养禽事业部总裁秦开田表示,温氏股份下辖的广东养鸡公司近年来在梧州开发建设温氏产业园项目,以“公司+高效养殖小区+家庭农场主”经营模式,推动产业扶贫和现代农牧业发展。下一步,温氏将全力推进项目开发运行,带领更多群众脱贫致富,为本地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产业精准扶贫做出应有贡献。

苍梧县主要领导表示,该县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落实工作专班,为企业协调解决在项目施工建设和建成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希望温氏公司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及产生效益。

市领导何世恰出席奠基仪式。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